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2016/3/01 去醫院給醫生看了" 醫生說在3/4號幫我做胃鏡...
然而我有跟醫生 提到我擦屁股有血但是量沒有很多 "他只有說先幫我做糞便潛血"
就如同廣大網友所說的 " 他說我年紀很輕癌症的機率很低" 先幫我做糞便潛血檢查" 然後3/4號做胃鏡
好像也沒跟我提到無痛還是有痛的" 因該是一般的@@"

我又提到 我大便有變細 有時細有時粗 但是細的情況比較常出現 有時候會細到跟小母子一樣細

他是跟我說 大便粗細 可能是飲食上面的問題 (然後因為當時病人很多 大概113個==) 反正好像也挺急下一位病人的 講一講後 就有點不耐煩了 " 我也不好意思 繼續下去了 就先聽他 先做潛血+胃鏡 " 大腸鏡 就沒安排在內了@_@

假如潛血反應有的話 可以再請他幫我做大腸鏡嗎?

03/04
今天去做胃鏡了。
檢查結果一切正常只有胃酸過多,但是腹痛還是持續發生著,醫生說不是胃的問題改幫我做腹部超音波且也沒有潛血反應所以沒幫我做大腸鏡,然後大便擦屁股有血醫生是說因該說內痔出血或你便秘大便太大導致肛裂出血 假如有長東西那那個出血量可不小 潛血反應不會驗不出來,醫生解釋說因該是當時有胃潰瘍真的有出血但是已經痊癒了。 我也沒追問下去了目前當下是算放心了。

但是在打這邊文章的時候腹痛還是再繼續...一陣子一陣子的痛...

目前正在醫院10:51分 感謝醫生 醫院的蘇醫生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話說人潮超多的..老人家占了約5/4..辛苦醫生了



年齡:

19歲
*********************
症狀:

大概已經持續半年了
腹痛+腹部左下角乙狀結腸處有燜痛感+胃痛
不定期的發生...
另外還有 大便有明顯變細(大概2~3年前正常粗) 跟 大便習慣有改變(量變少)
(擦屁股衛生紙上有血 量沒有很多.. 我是懷疑是痔瘡拉)
然後半個月前有出現柏油+黑便的情況 當時有嚇到 可是 還是沒去就診... (前天有胃痛了一天 但是沒拉肚子 隔天就黑便了)

*********************

在這個禮拜 晚上被痛醒... 害我恨不得在1號就去掛號了..

去和平醫院就診~ 要打算照個胃鏡+大腸鏡...

請問一下 因為我家人(老人家) 都告訴我沒事 沒關西 別去浪費錢 很痛等...一直叫我別去照..然後說什麼醫生也不會給你照 因為你還這麼小才19歲 怎麼會得病...

可是最近才 一堆 23歲 12歲 32歲 得大腸癌末期或著胃癌過世的人...

我想問一下 假如我去給醫生看 告訴他以上症狀他會給我照嗎? 會因為我太年輕 忽略這些症狀 給我開藥而已??

另外大腸鏡+胃鏡 有健保給付嗎? 我不想做無痛 那太貴了..我可以忍

大概要多少?


*********************

補充 : 飲食習慣 天天大魚大肉... 常常吃外食 麥當勞 早餐漢堡 +薯餅 雞排以前幾乎天天吃 現在有少吃點了...
蔬菜水果也有吃...

運動 : 大概快一個月沒運動了 因為是上班族 (工讀生) 幾乎都吃外食 大魚大肉
你這個年紀我不確定醫生是否願意用健保給付幫你照

如果用健保我記得只有清腸劑幾百塊
早上不要進食,去醫院看腸胃科門診,說拉血便就可以照胃鏡,健保給付。
小韋寶 wrote:
年齡: 19...(恕刪)


很危險喔!自己的命自己顧,去照一照吧!腸鏡會給你瀉藥清腸劑三天不吃東西才會照喔!現在有顯微手術很方便,早發現早治療!
看你吃的狀況,幾乎肯定裡面有東西了,平時不保養,身體如同有100分,每天吃那些雞排,大魚大肉,當然扣重分,現在已經到60分以下了,準備當掉,你還不覺悟,那看再多醫生也只是自找麻煩而已,找皮痛啊

你的大魚大肉,酸甜苦辣飲食全部要禁,尤其甜點類,最容易疏忽,加油啦
腸癰,某種原因形成瘀滯性的發炎。
按壓會痛就是腸子還沒破,一般來說是盲腸炎。
按壓不會痛就是膿破了,原來會痛的地方不痛了,但摸起來熱熱的。
大便或是膿血跑到腹腔,就是盲腸炎或腹膜炎。

原則上有三種辦證,就是看膿有沒有形成,若膿成了就看有沒有破。
而且若是膿成了就不能用下法(拉肚子),
我看你都出血了,可能是破了。抵抗力差的就會發燒。
中醫的藥方很簡單,赤豆當歸散。二味藥打成粉,赤小豆要發芽倒是比較麻煩。
眼前也顧不得發芽,中藥房各抓個幾錢打粉吃先。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大腸癌點我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這種吃錯倒也不打緊。
當然還是趕快找醫生辨證才會正確,膿未破的藥方偏性較強就不打了。

一般來說腹痛持續、排便習慣改變或是一直便秘就要小心了,不要拖。
因為這些也都是形成大腸癌的危險因子。
都有黑便跟血便了,腸子大概有出血。
趕快去醫院就醫,不要再拖了。
也不要再管有沒有健保了,命比錢還要重要。
不怕死就不要去看
如果覺得人生還有殘念就趕快去做檢查
我覺得你身體一定有問題
只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做一次全身健康檢查是比較好的
棺材裝死的,不裝老的,都血便了還在煩惱錢的事?年輕人,趕快去就診吧,早發現早治療。
樓上說的對,健康是無價的,趕快去安排腸胃鏡檢查吧!怕不舒服就自費麻醉!不要再拖了!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47226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ldsderric 的頭像
    yuldsderric

    jennifsylvmat

    yuldsder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