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最進這幾個月 胃 都沒胃口 吃很少 就算很餓 也吃不太下 變成一天 才吃1~2餐

本來想做3500 有檢查 胃 跟 大腸 抽血 不過醫生 跟我說你不用啦 先做300元

等報告出 來 看怎樣 在做3500 也不遲(醫生說 300元xxx 有問題 代表你胃或腸 就是有問題)

300元報告出來 都沒問題 可是胃 還是怪怪低

我跟醫生說 我想照胃鏡 他說 你還不需要 我都沒用了 何況照胃鏡 用不好會死人 (就跟我舉例xxxx.....說一堆)


請問 有專門 做胃 或腸 部分 檢查嗎? 或可以建議 先重那邊 注意?


女友 還跟我說 真好 他也想要 這樣還可以瘦 我跟他說 那跟你換胃 他說好


基本上抽血檢查報告只能參考
還是要做胃鏡跟大腸鏡才能知道
而且一般做這2項檢查都不用錢才對
只要去胃腸肝膽科看診就行了

胃鏡因為通過咽喉,所以會有不舒服感
但通常配合醫生自己用嘴巴深呼吸就行了
我從小到大大概做了N次了
做到新的醫生護士檢查後都會說我怎麼沒啥反應
如果你真的很怕可以麻醉檢查,麻醉部份自費大概2000附近而已

另外大腸鏡就真比胃鏡好多了
檢查的時候除非你跟我腸子一樣彎到不行
不然基本上你不會有啥感覺
最痛苦的是檢查前一天要清腸,就是吃瀉藥拉乾淨

檢查這2項,基本上都不需要費用的
檢查時,你也可以看著螢幕問問題
通常醫生會一邊跟你討論(大腸鏡時)
胃鏡就只能睜著眼看一下

我建議真的去檢查一下胃鏡
因為檢查時間其實很短,又比較詳細知道胃的狀況
通常胃只要一點潰瘍 你就會不太舒服
尤其你飲食習慣有改變 建議你去檢查一下吧

你不要緊張,這2項檢查沒多痛苦
侵入性檢查雖然有風險,但機率很低
只要你配合醫生,檢查會很快結束
通常你先做一下胃鏡就可以了
大腸鏡部份先問一下醫生意見
看有沒有相關症狀再考慮要不要做



去掛胃腸肝膽科吧!!!
應該會排抽血和照胃鏡如抽血cea值偏高醫生應該還會排大腸鏡!!
建議有機會跟時間3500元就去做一做,不要以為年輕不會有問題,我上各月才感覺人生無常!!!
我家女王上各月去檢查大腸癌肝轉移,算是第4期的大腸癌了!!!
她才30歲阿!!!!
那時才剛做月子快滿月就發現腹部有硬塊.經過一連串檢查下星期就要化療了!!!
大腸癌症 歡迎你找到了一個最好的方法高劑量PPARS ,是一種以有20多年的草界的霸王,頂尖研究,多國研究,成千上萬人,癌症四期的人,礙於法規,只能說的這裡, 為什不講是什麼,因為你沒有了解,你沒使用也幫不了你, 找對方法用對了 就有機會,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見證人:謝先生65歲 主要症狀: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免疫力低下 用了6個月 大腸癌三期轉移肝癌:化療15次,其治療診所曾有婦女病患,同樣是大腸癌末期:服用三個月,以遠離病痛,回到山上去幹活去了,只定期回診 故主治醫生建議他服用,每天2瓶,加上ppars 在化療期間,精神良好,完全沒有化療所引起的恶心-食慾不掙-疼痛及各種不適 太多例子 無法一一貼上 有緣者來 我只是分享,多做好事.助人 不是偏方,東西皆有多國認證,我只是想要多多幫人,東西公開不一定幫的到,須要了解,我的賴ppars885 微信ppars885
感謝!!!

cowboy54 傲如風 2位大大 建議 現有點了解


大大覺得 先去 照胃鏡 還是 先去做3500(胃腸 抽血)

老實說 還是怕 照胃 不過如果 費用比3500 便宜 準確性高 可能忍一下

因為對這 沒什麼經驗

如果只做抽血~胃部和大腸的檢查

就要3500喔

還真不是普通的貴~

我朋友去做健康檢查,檢查更多項目也才五千~

原來胃和大腸比身上的其他器官更值錢~
有症狀,醫師會排檢查,
基本上只算健保費用。
除非你是自己想健康檢查才要三、五千。
因為家姐上上上星期大便帶血 所以跑去檢查
也是發現大腸癌第四期
目前以開刀切除 也是準備化療

我弟弟上個星期就跑去檢查看看
他是自費麻醉 3000元
然後檢查胃鏡跟大腸鏡
他說真的完全沒感覺睡一覺起來就好了
小弟我下個星期也要去檢查了
希望一切正常

奉勸大家 油炸類少吃阿 多運動阿~
netx34 wrote:
因為家姐上上上星期大...(恕刪)

感謝您的鼓勵!!!!大家加油~~~

我家女王肝轉移太嚴重了,好幾顆而且分佈在肝的各部位無法切除!!!
經過這幾天的查詢資料,我也是都不趕出由食物了!!
等女王這邊事情規律下來,我也要去排排健康檢查了!!!
對不起, 解釋一下, CEA對於大腸癌不是一個
很好篩選的工具, 其準確度不高, 吸煙的人
會變高, 而非常多大腸癌的病人CEA也不高.

嗯嗯,基本上 CEA 其實大部分是用來看預後還有治療中效果的指標
比較不適用來篩檢的!

既然現在身體已經出狀況,基本上應該是不需要自費去做這些檢查
去掛門診以後可以詢問醫師可否幫你安排,畢竟現在身體已經出狀況了
你自費去做這些檢查如果有問題,還是一樣要到門診去治療,這樣會繞一大圈萬一延誤到治療就不好了


所以建議快去門診掛號吧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0&t=11421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uldsderric 的頭像
    yuldsderric

    jennifsylvmat

    yuldsderr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